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?(10)

为什么来晚了一天,是因为我之前对自己写的不满意,所以删了重写。

我一直把梦哥塑造的是一个冷静理智睿智的人…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…


——


Dream他的大脑只空白了一秒,但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脑子迅速开始思考。

好像除了Sapnap,我跟他们哪个都还没有确定关系,都是暧昧……Dream想着想着,这话他自己到先不信了,这就是海王翻车吗?


不知道自己如果在这几个人中做出抉择的话,到底应该选谁,应该先去哄谁呢?

总归是Wilbur了吧,Dream不想让他闹出人命来。


正当Dream思考之际,Techno我来帮他把书包背好,附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丢三落四的,我先走了……你…好好应对。”Dream惊讶的看了他一眼,但转眼又想明白了,是啊,他怎么会不明白,怎么会不清楚?他可掌管一个公司,会看不清楚一个人吗?


既然看清楚了,为什么?


好吧,就算是解决了一个人。


Dream抬眼扫射全场,他觉得Sapnap和Fundy应该不会怪罪他。该怎么办,被迫在人群中作出选择吗??


看来他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走,装晕。大夏天的天气炎热,中暑晕倒不是很正常吗?


为求逼真,他直直地倒了下去,没想到真的磕到了头,瞬间失去了意识,耳畔响着他的名字,大概是那些人正关切地跑过来吧。


Dream还没有醒来,他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,走在漆黑一片的地方,他不仅想到今天看到的,“醒醒”和“坠落”,这有人在提醒他吗?自己真的是做了一场梦吗?盗梦空间?


坠落,从高的地方坠落吗?我是应该跳楼吗?


如果真是盗梦空间的话,那这是第几层?


慢慢的思考中,Dream的意识也渐渐的离开了那漆黑一片的地方。


但他还是没有睁开眼。


不过他可是能感受到周围。


他觉得有人在握着自己的手。谁呢?


这一种触感……Wilbur吧?想想也是,他占有欲那么强的一个人,肯定要宣誓是自己的主权啦。


……等等…有人亲我的额头?!谁趁我昏迷的时候吃我豆腐?


话说这5个人已经这么和谐了吗?


也联系不上Punz好无聊啊……


终于不知过了多久,Dream才缓缓睁开了眼睛,纯白的天花板,这是医院?有把自己摔得这么严重吗?


“Dream?你终于醒了!!”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