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标题不会起

点梗

花吐症我在写了,可我写不好…

失忆梗  For @Golden_Fellas 

对不起宝,写完发现并不狗血,不是你想要的(><)宝子是要的梦左吗?还是无差?





1.说来离谱,我的爱人失忆了。是电视里演的——更离谱的——只忘掉一个人。原来真的有这种病。


2.我至今记得他在病床上缓缓睁开眼,一脸茫然地看着我,良久才问出:“你是谁?”什么?你问我如今呢?如今…


3.我跟他认识十年了,在我最黑暗的时候,是他给了我温暖,是他鼓励我陪着我。可是,这些他都忘了。


4.好吧,他忘了,但其他人没忘。兄弟们聚会还是会叫上我。可他永远不会奇怪吗?奇怪于这场上的人他都认识,唯独我是陌生的,可这场上的人又都与我熟识。


5.三人组这次彻底变成了两人组。


6.我还怎么和他解释一下我和他是同居的呢?我现在是不是连家也回不了了吗?家?没错,那里一直是我的家,因为有他啊。


7.我跟他摊牌了,我说我们认识十年了,是对方最好的朋友,也是恋人。他看起来并没有相信我,也许这么大的打击他承受不住吧,如果他承受不了的话我宁愿离开。


8.嘿!我第一次一个人过纪念日哦~这不该庆祝一下吗哈哈哈…


9.又不是没有他活不下去。


10.如果我真的活不下去呢?


11.他来找我了?他说他想了很久,而周边的朋友也证明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证明?这个词多么讽刺啊,他说我们可以重新做朋友。重新吗?可我们已经做了十年,那十年又算什么啊?还有多少十年呢?


12.我想他了。


13.好吧,尽管他就在我面前啊。


14.我是说我想以前的他了。


15.平生第一次恨自己没学医。


16.祝我生日快乐!收到很多礼物,也收到了粉丝们的祝福,谢谢你们,我很开心,真的,我真的有开心啊。


17.我还是希望他能记得我的生日啊。


16.我要振作起来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失忆男。


17.Fuck,什么芳草?在他面前就不值一提。


18.他在假装爱我。他可能感觉到我的不对劲。


19.我知道被爱的感觉,知道他爱一个人的样子,怎么装得来啊?


20.我不想再爱他了,累。


21.累死了。


22.决心离家出走,祝我好运可以吗?谢谢~朋友们一直关心我,我只好一个一个回复:“我很好:)”


23.不能给我打电话!发消息可以。我一说话的话就会绷不住。


24.几天没说话了?


25.自从他失忆之后,我感觉自己脑子都停止转动了。为什么脑子每天都在嗡嗡嗡?跟我做蜜蜂之中通关我的世界挑战——那个声音——一毛一样。嗡嗡嗡的…


26.救命,打开很久没打开的电脑,发现游戏也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了怎么办?


27.你不会我真的会离家出走吧?不会的,离家出走这件事,是被爱的小孩才有资本去做。我不再被爱,也不是小孩。关键我还舍不得。


28.从今天开始不会再爱他了!


29.不要再想他了,想有什么用啊?可我就是满脑子都是他。


30.说不爱他的我是不是天下最傻的。


31.再这样下去我也要生病了,和他一起做病友吧。不要再问我的情况了,我只会告诉你们我很好。


32.怎么如此熟悉?对啊,是他的歌啊。


33.“I say:”

“I just fine ”


34.如果我们分开了,那回忆不就是最珍贵的吗?可现在是,既分开了,又没有回忆了。


35.另外,我在他生命中的十年来,现在他统共忘却了,哪怕我终究是他的过客,也该留下痕迹吧?现在连痕迹都没有了。


36.我听过一句话,令我印象深刻:“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”可我现在的“念念不忘”,根本就没有回响。


37.记住的话看过的书都骗我。


38.我一定在拍韩剧吧。


39.我感觉我现在就是…


40.黑夜中的星辰没有了,一片黑暗。


41.生活中的繁花似锦没有了,一片荒芜。


42.什么时候我成了一个悲剧的诗人?


43.我都没想到我这么爱他。


44.谢谢关心!我只是感冒了,这点小病不算什么,毕竟我就算不生病也难受的要命。什么?你问我怎么生的病?我哪知道,可能是因为前几天淋了雨。


45.其实我不是刻意淋雨的,我是有意的。可淋雨不好吗?你也应该试一试…不,你不能试,会像我一样生病的。


46.话说我以前感冒的时候,他会给我熬粥煲汤,抱着我心疼的说着话,他不会说什么情话的,他一直不擅长,但是我觉得他说的话比情话好听多了,不想听那些虚无的东西。在他怀里我可以听到他砰砰的心跳声,你知道什么声音最让我安心吗?就是那个声音。


47.不过 他现在出门了,没有人知道我生病了,也不需要让他们知道的,他们会担心的。


48.我是一个能照顾自己的成年人好吗?不就是自己熬粥吗?


49.当我没说。


50.我可以叫外卖!尽管我做的东西像…一样,但是没关系!我是一个乐观的人!


51.乐观用来形容自己,我自己都不同意。


52.可我总得乐观吧,强迫自己乐观。没有人爱我,还有我自己爱我。


53.我知道你要说什么。我的那些朋友还爱我不是吗?是,不可否认,那我换个说法,他不爱我了。


54.感冒还没有好。不过,我跟你们说,我没有再要死要活的痛哭了,那样的话总觉得太悲哀了,不该如此悲哀是吧?毕竟他活着,他醒过来却忘了我,总比他醒不过来要强很多是吧?我只是一整天的,心都感觉被人揪着,不过没有一滴泪,也没有情绪的起伏,这样和痛哭相比,哪个更悲哀?


55.我总想,我又没有做过什么坏事,为何这样?


56.可能是,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,所以遇见了他,可上上辈子,我毁灭了世界,所以落得如此。


57.我想忘掉,如他一般,忘掉。


58.怎么做?撞头吗?


59.如何能忘掉。我看过他细心体贴的照顾,听过他表白时候说的一大段话,感受过他炙热真诚的爱,怎么忘。


60.给我灌一碗鸡汤吧,劝我放弃,劝我忘记,告诉我下一个更乖。什么?你说你做不到?巧了,我也做不到呢。


61.我很好!


62.你瞧啊,我骗人愈发熟练了。


63.朋友们说,他们怕我有一天自杀。我说,放心我不会的。


64.我记得他说过,我的命不止是我的命,要我好好保护它。


65.当时我因为意外差点就撒手人寰。


66.我记得他哭红了眼,日日夜夜守着我。


67.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了。


68.“123”


69.我还记得第一次“见”他。见之所以打引号,是因为那是网络中第一次嘛。


70.我不仅记得这个,我还记得我们现实中第一次见面,他第一次吻我,我们的第一次,可是只有我记得了,那就不去回忆呀,回忆到什么都会伤感。


71,说来容易。


72.他还是没有回来,我不知道他此刻在干什么。他不会再假装了,我倒又希望他骗骗我。


73.自相矛盾啊,我是不是很贱?


74.我知道你们不想让我这么说,一定在疯狂制止我是吗?可事实如此。


75.字字锥心。


76.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?我去看了一些虐死的文章。


77.无聊嘛,我有事做不是很好吗?


78.好吧,我知道我在自欺欺人。


79.我觉得他们写的话怎么都能写进我的心里?


80.这句话我之前也说过,只不过,我只是看的是甜甜的恋爱小说。


81.哦,我忘了。我这就点外卖吃饭。


82.我很好,聚会?不去了不去了,没心情。我没哭,我不难受了,感冒早好了。不用担心,我很好。


83.粉丝们问我为什么不更新了,他们并不知道失忆这件事,我也不想让他们知道。每天应付朋友们都够累了,这群小可爱,我怎么骗得过他们。


84.时间会带走一切。


85.我以前相信这句话的。


86.可是,时间,并不能带走什么。


87.我甚至想过,谁让你那么爱他?如果你没有爱他入骨就好了,你可以开始新生活。


88.可是生活没有如果。


89.你一定累了吧,我说了太多了,因为没人听我说。


90.如果你有幸见到他,希望你代我转告他:


你已经走了好久,不会回来了吧。我多希望你能出现在我眼前,说你什么都想起来了,过来抱着我,可是不会了,再也不会了。我只要你比我看到最快乐的时候更快乐,我就不会再那么伤心了。


——

细水长流的虐,我希望有人懂,至于最后是不是自杀了,全看你如何想。

He的结局如果有人想看,我会写的,放到彩蛋里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