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点梗!不知道宝子所说的“擦////边xql”是不是这回事?

FOR @Nollord 


Dream喜欢时不时逗逗他的男朋友。

因为他喜欢看他脸颊爬上绯红,把自己的头埋进被子——或者衣服里,用略带撒娇的声音说:“Dream!你干嘛啊!”


就比如说现在。


Dream走过去,从背后把正在打游戏的Sapnap紧紧抱住,整个脸埋在他的脖颈上,温热的呼吸使得Sapnap整个脸——还有脖子,又红又烫。


“Dream你干嘛,我在直播啊喂!”


此时Chat的疯狂想必不用我多说。


“有没有人说过,你认真打游戏的样子很迷人?”说着Dream的手不安分地顺着腰往上…又点到为止的离开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只剩下脸红心跳的Sapnap就在原地懵逼。


游戏里的自己死了都不知道。


Sapnap在一天半夜威胁Dream说:

“不许再逗我了!否则…”


“否则什么?”Dream凑上来,乱蓬蓬的头发蹭了蹭Sapnap,他瞪着无辜——没错,无辜——的大眼睛。


“否则我就以牙还牙以眼还眼!”


“那我求之不得呢。”


“Dream!!……唔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Dream就凑上来给他“禁言”


看来又是一夜无眠。

——

Sapnap决心报复Dream,毕竟线上自己可是讲黄////暴笑话第一人,并且经常和人调////情。怎么就能输给别人呢?


很好,绝佳的机会。


此刻Dream正在做饭。


因为Sapnap饿的不行,一顿撒娇才把Dream说动。瞧,他现在 在和chat抱怨呢。


“Sapnap!才吃完午饭没多久就又饿了,我刚睡醒,昏昏沉沉地,就要来给他做饭…”


Sapnap学着Dream从背后抱住他,但他没有Dream高,没办法把脸埋在Dream脖颈上。


“有没有人跟你说过,你认真做饭的样子很迷人?”

“……”


没反应…

还是没反应?


Sapnap怀疑人生了,他委委屈屈的放开Dream。


Dream忍的很难受,他咬咬牙说:“因为你饿,所以我总得给你做完饭。晚上再说这件事。”


第二天下不了床的Sapnap总觉得自己得不偿失了。



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让我过过过过!我什么也没写

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