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?(13)

今日双更~这篇会长的!


日记形式,梦哥第一视角




Day 1

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是给Wilbur的,第一天!我承认我对他是有“偏爱”的,是被迫的偏爱!好好一小伙,如果,他不变态,也挺好的。但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我不奢望我能改变他什么,只求他别伤害别人。


大早上他就开车来接我,戴个墨镜耍帅。行吧他帅,他有耍帅的资本。


谢过他贴心开车门后,他上车又要帮我系安全带。

我说:“我有手!”

他笑了笑,还是帮我系上了。


当他凑近我的时候,我觉得他身上有一股清新的薄荷味道,还挺好闻的。


什么系安全带,我怀疑他就是馋我身子!


系完之后,他顺势就牵我手,十指相扣之后就启动了车子。


开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啊!


开车的时候不要牵手!


我拼命想要挣脱,他也不恼,就是死死地攥着我的手。


“我疼。”


如此,他才松开。


我哔哩吧啦哔哩吧啦地和他讲行车规范,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到最后我说累了,就在车里睡着了。


之后一路上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了。


我发现Wilbur有一个毛病。就是他喜欢摸我头。


什么奇怪的毛病啊喂!


拿我当小孩?我都多大了。那就是拿我当宠物了!好你个Wilbur!


今日份总结:又气又开心。


Day2 

唯一确定关系的人,我当时脑子一热就确定了。因为这个人太温暖了呀!对付直球的最好方法就是比他还直球。


“Dream?发什么呆呢?你吃冰激凌嘛?”就在我认真思考的时候,Sapnap问我。


此刻我和他正手牵着手走在街上,就像一对真正的情侣一样。


没错,“像”


我知道他一直想问我关于我和其他人的那些事,只是问不出口,又或者他现在 在自欺欺人?


我有些心疼,就停下来抱住他。双臂揉了揉他柔软的卫衣,附在他耳边说:


“不管怎样我喜欢你。”


是不是真的?我也不知道。不过和他相处的时候,我倒是会忘了烦躁的如何在他们之中周旋这件事。


“我也是。”他的声音带了点哭腔,我吓了一跳,好在他并没有哭得太严重,我早就说了,他一哄就好。


突然有一种,不想再和其他人暧昧,就要他的感觉。


不过也只是一瞬。


今日份总结:冰激凌很好吃,人很好,没有吃!


Day 3

今天打算就在家里!没错,就在家里。

就在家里意味着今日份幸运儿是我们的Techno!


早上起来我隐约觉得不对,Techno要上班也没时间陪我啊!于是我大早上——真的很早。悄悄潜入他的房间。没想到他已经醒了,正在看书。


见我进来,他没说什么。我就好奇地看了看他的书架:没什么我爱看的,我就随手拿了一本——雨果的巴黎圣母院,来到他身边坐下。


我也没看书,他也不看书了,我们就这样相望无言。我都已经看累了,他还兴趣盎然。


“Techno,”我终于说出口了,向他撒娇道,“你今天在家陪我一天呗~”


“好啊没问题。”


他还在盯着我,盯得我发毛,我觉得我这时候不要说提出让他陪我一天的要求,就是更过分的,他也会答应。


然后就是吃饭,窝在沙发里看同一本书,看了一天。


没错,看书看了一天。但并不枯燥,可能是因为有他吧。


今日份总结:涨芝士了。


Day 4 

我一直在想如何分配,不过George说他有事,所以正解决了我燃眉之急。


今天打算和Fundy去游乐园(^~^)(PS:如果我知道去游乐园会那么不愉快我是绝对不会去的!


我开心地让Fundy陪我一起坐过山车。( :)Fundy表示他真的会谢。)我当时没察觉任何异样,毕竟,我很久没好好玩过了,所以很兴奋。


直到我坐完过山车深感刺激决定立即前往下一个的时候,我才看到Fundy脸色很不好。OMG…对不起…


然后嘞?匆匆从游乐园出来了,我心疼票钱,但我更心疼他。过了好久他才缓过来,我们就去散步闲聊。


今日份总结:如果没有那个插曲还是挺开心的呢!


Day 5 

最后一天啦~


我怎么也没想到他见我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考察我的物理?


我本来就不爱物理啊喂!


良久,他说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???我答道:“喜欢啊。”


“你的物理成绩好像并不能表现出你的喜欢。”

我愣住了。


他见我不说话,就笑了笑:“行啦,不逗你了,吃饭去。”

“好!”我兴奋地喊到,然后赶忙追上他,抓住他的袖子让他等等我,“George?”

“嗯?”


其实我没什么事要说,就是想叫他的名字。

“George?”

“怎么啦?”


“George。”


他顿了顿,盘旋了一下手,就抓住了我攥着他袖子那只手,握的那么紧,然后一字一顿地说:


“我、也、喜、欢、你。”


今日份总结:你知不知道一声声叫你的名字意味着,我喜欢你?


你们一定以为我把Punz忘了,错,我和他相处不用花费现实里的时间,所以他恐怕是最大赢家。


谁让他长的帅呢?


TBC.

我真勤快…(自我感动)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