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(8)

马上期中考试,焦虑꒦ິ^꒦ິ

现在D是陷入到“自我”和“他人”双重怀疑了,一方面他觉得自己并不是游戏中那个角色扮演另一方面,他觉得这些感情只是代码只是程序。

不过这章这个双重怀疑会打消的。

最后应该没有真正HE的那对,要么悲剧收场要么大团圆结局,我更倾向悲剧,可能两个都写。

碍于学业更新很慢,我应该在一开始就让大家避雷的,对不起 o(╥﹏╥)o 




——

好久好久,Dream才止住哭泣,他转头,嘴唇贴上Sapnap的耳朵,声音极小地问:“你觉得我变了吗Sapnap?”


Sapnap一愣,随后坚定地说:“一点儿都没有。”


“你还是我喜欢的那个人。”


Dream突然想起游戏中Sapnap的人设介绍中提过他的直球,不禁哑然失笑。这是他眼前突然出现一段字,不用想也知道是Punz。


“这个里的游戏角色是你操控的,他的每一个选择是你做的,你就是他,他就是你,你的游戏角色是没有性格的,所以……”


“别觉得自己不是他,你值得被爱。”


Dream觉得自己再次满血复活,抽了抽鼻子:“谢谢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还有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Dream撩完就跑,留下Sapnap一个人征征地在原地。


Dream没有上到自己的上铺,而是直接躺在Sapnap床上,还笑笑让Sapnap来睡觉。等到Sapnap极不自然地躺到床上的时候,Dream一下扑进他怀里,低头猛吸了一口,又拿头发蹭蹭Sapnap的下巴,直惹得他面红耳赤才闭眼入睡。


第二天是学期的最后一天,Dream特别开心,因为他终于不用再上学了,拿着行李,他突然想起一件尴尬的事:他还没地方住呢!


话说这个游戏里从来没有提到过自己的家到底在哪儿啊!天哪,一定是bug。


现在怎么办?Dream突然想到Techno,对啊好久没见他了,可不可以去他那里住呢?


于是Dream赶紧往他的公司去。


结果就是触发了比较俗套的剧情,前台把他拦住,问他有预约吗。


呃,天啊,这是什么玛丽苏剧情,Dream在心里面无情的吐槽。


“老板这里有个人要见你……”


话说正常的前台对于一个身份不明的人要见老板,并且还没有预约,真的会打电话询问吗?


“他说他叫Dream……”


于是Dream就被带去办公室了,很大的办公室。


“Dream?放暑假了?来,过来坐。”


Techno很自然地把Dream搂进怀里让他坐在自己腿上。


“是这样的,Techno我暑假没地方住……”


“那好办啊,来住我家吧。”


“谢谢!”


“跟我客气什么。”


两人正闲聊着有人突然闯进办公室,把Dream吓了一跳。


“私会小情人让我发现了吧。”


但是一个年纪看着不大的女人,这个是什么情况?


Dream也懵逼的看上Techno,突然发觉自己还坐在他的腿上面连忙起来。


“妈?”


Dream听到这个称呼时,脑子里瞬间过了一遍给你500万离开我儿子的剧情。


万万没想到那人前来一把抓住Dream的手。


“Dream,这两天也不来找我,怕是把我这个孤寡老人给忘了吧?”


“来,陪我喝喝茶。”


今天一切情况都超出了预期,我得找Punz聊聊……


Dream表示很不理解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