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(9)

“Punz,我从来都不知道,我还跟Techno的妈妈交好啊?”

“你玩游戏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走过多少他的剧情,所以当然不知道了。”

“嗯……也对。”


Dream随手拿了把椅子坐下,他开始思考。那人人都不知道的隐藏剧结局到底是什么?


难道是坐拥所有美男,那我岂不是每个都要攻略一遍?可是为什么我看不到好感度了?


“Punz?为什么我听不到好感度的提示了?”


“这个我也不太清楚……”


思绪回到现实,在从Techno公司出来后,Dream总有种不安的感觉。


这时。他注意到天上飘飞着几个气球,在烈日的阳光下格外耀眼。他眯着眼睛,仔仔细细的去看了几个气球,发现每个气球上都写着一个字母连起来恰好是:


WAKE UP


正当Dream疑惑的时候,突然飘来一张纸,正中他面门。


“F、A、L、L。Fall?Fall…”


Dream不想去管这一连串的怪事,他突然想到,第一次见Punz的时候,Punz管他要过钱要,那是不是在那个平行世界的系统里钱能解决事情呢?那我是不是可以用钱知道这个隐藏结局到底是什么?

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啊喂!


对呀,现在是暑假,有个东西他叫暑期工啊。


说干就干,以前又不是没打过工。


于是Dream开始寻找招聘员工的店,好巧不巧就发现一家饭店正在招聘,等到一切都谈妥当他从饭店出来,明天准备开始挣钱的时候,他终于知道自己心里为什么不安了。


“Dream好巧啊!”


Wilbur巧什么巧,我身上有你装的定位器。


Dream成功四周发现自己昨晚撩的竹马,同样是昨晚撩的狐狸。


还有很久没见的George老师,以及过来给自己送书包(落在他办公室了)的Techno。


好家伙,这绝对是Dream见过最大的修罗场,没有之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