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!?(11)

꒰ *•ɷ•* ꒱布谷布谷






——

“你们不用担心,我没事。”


“你已经昏迷好几天了怎么会没事啊?”


异口同声。Dream内心感叹你们真有默契,不过……Techno怎么在这儿啊喂?!好不容易以为至少离开了一个…


别看这几个人现在一片和谐,实际上暗流涌动。Dream也没想到自己这一摔,竟然摔的这么严重,不过越严重他们越不容易打起来。


不同于其他人一脸焦急的看着Dream,Sapnap此刻正在床边趴着睡着了,大概是熬太多天了。Dream心疼地摸了摸Sapnap的头发,突然他感觉到一丝杀意。等Dream再抬头时,正对上Wilbur那充满愤怒和占有欲的双眼,


“呃……那个我有点饿了,有什么吃的嘛?”


“你想吃什么Dream我去给你做?(´◊ω◊`)”

“等你做好,黄花菜都凉了,我早就准备好了。”

“都别吵了,我去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够了!别吵了!”


Sapnap被声音吵醒了,Dream收起锋芒,悄悄对着他笑了笑。


“让我一个人静静好吗?还有,我想吃皮蛋瘦肉粥。”


那五人陆陆续续的出去。


Dream一个人凝望着天花板,他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,事情发展到这一步,他是怎么都没想到,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隐藏结局到底是什么?我该怎么回去?


因为这点事儿连打工也没去,想好好挣钱买结局这件事儿也搁置了。


他还记得自己以前生病的时候,妈妈总是给自己煮一碗皮蛋瘦肉粥…好吧他确实有点想家了。


“Wilbur?你在外面吗?进来一下?”


“来了,怎么啦?”


“Wilbur…你现在什么感觉?”


“……说实话是挺生气的,但你放心,我至少不会杀人,不过会不会缺胳膊少腿的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
“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啊?”


Wilbur没吭声,走过来坐在了Dream的床边,伸手拉住了Dream的手。Dream也没反抗,良久,Wilbur才委委屈屈地说了一句:


“既然知道我会生气,会做出一些不好的事儿,那为什么还要别人暧昧。”


这个委屈的语气?Dream表示:Wilbur你ooc了,你的人设崩了。


Dream不知如何回答,关键是这五个人自己一穿进来就有的,真不是他自己想这样,可是他又无法这样解释…


好在外面传来一阵阵喧嚣,门开了,他心心念念的皮蛋瘦肉粥终于来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