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巧遇

是点梗 

WD 花店老板W×大学生D

一发完文笔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停留,驻足,Dream其实向来都不会因外界的任何事分神。但是阳光正好啊!路过的那家花店,名字叫“巧遇”。但是,Dream不是因为花店里的花而停留,他不会被花吸引的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但是这次他是被比花还好看的人吸引了。

  

  微风吹过,带来花儿的清香,也轻轻吹拂店中插花那人的头发,似乎是察觉到Dream的存在,那人抬起眼,一双明眸在看到Dream的那一秒征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买花吗?”清脆的声音响起,使失神的Dream猛地回过神,“巧遇?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自觉地说出这两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巧遇,没什么深刻的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是对于此刻的Dream来说,这不是没有深刻的名字,大有深意的啊,难道是因为他今天巧遇了自己喜欢的人吗?

  

  喜欢?是的,喜欢。人正常的心率为60~100,现在明显不正常对吧?心动的定义是什么?可能当你遇见那个正确的人才能下定义吧。所以说喜欢的性质是什么……?

  

  可Dream啊!你的思绪怎么往理科走去,一去不复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你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叫Dream。”

  突然开始的自我介绍和长时间的发呆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,但是Wilbur笑了笑,他反而觉得非常可爱,“Wilbur,”他说着拿了一朵玫瑰——哪有一见面就送人玫瑰的啊喂!,“很高兴和你巧遇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偏偏Dream还不知道玫瑰的意味,这也不能怪他,他满脑子都是公式和题——遇见Wilbur以前是这样的。对于浪漫的花或者其他的东西,他不懂也不想懂,尽管因为他的帅气学校里有很多人暗恋他,不过都因为他一心学物理而不再献殷勤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物理就像是他的爱人了。不过这一切都被打破了,第一件就是他即将迟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得去上课,我我…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跑出几步的Dream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又回头,绽开一个灿烂的笑,“拜拜!”

  

  Wilbur望着他离开的背影,望了好久,直到再也看不见了,他还在原地,呆望着远方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的教室里,安静的教室只能听到刷刷的笔声,大家在做一道题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早下课了,只是他们这些物理热爱者还呆在这,谁若是第一个做对了难题,那真的能高兴一整天。Dream平时争当这个人,但他今天却无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草稿纸上满是他的名字,今天Dream可算是知道什么叫情什么叫思了。爱是会改变一个人的吗?如果不是,那为什么Dream忽然成了多愁善感的人?他觉得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说出什么诗句了!

  

  何去何从?去食堂吃午饭吗?可是…好吧,没有什么好可是的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Sapnap这个冤种兄弟,走进食堂就看到的魂不守舍的Dream——他简直就是一个嚼东西的机器啊!

  

  “Bor,我打赌你谈恋爱了,瞧,你可不是拿着一朵玫瑰要送人?说说,哪位大神让你这颗千年铁树开花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拿玫瑰送人?玫瑰是要送给喜欢的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我倒不知道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该多去了解花!我听说咱们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花店,里面的墙上写满了不同花的花语,等会我们一起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店?Dream的心突然开始加快,正好没有理由去找他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好啊”

  

  正是夕阳西下之时,落日余晖洒满大地,Dream和Sapnap肩并着肩走在路上,Sapnap不时说着今天发生的趣事,两人一起开怀大笑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眼前的一幕突然让Dream笑不出来了,他看到Wilbur了——但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并不是一个人,他正和一个很漂亮的女孩交谈。其实两人的举止没那么亲密,但Dream竟然因为这个酸了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Wilbur也看到了Dream,但当他发现Dream不是一个人的时候,他瞬间凝固了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互相吃醋的时候呀,可我们不得不提一下Sapnap,天知道为什么他喜欢的女生在花店和另一个男的有说有笑,他们明明是就差捅破窗户纸的关系了。

  

  Dream没关注他兄弟的情况(尽管他兄弟表现的很绝望),他只是意识到自己对于Wilbur来说仅仅是个刚认识的陌生人,他自己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他脑子里嗡嗡地响,只剩下两个字,离开。对啊,留在这干嘛?

  

  Sapnap懵得要不行了!什么情况啊?!什么鬼啊这是?!

  

  那女孩忙说“哥!你玩大了!快去追啊!”

  

  Sapnap没管Wilbur,他浑浑噩噩地坐下:“快…给我解释一下啊!”

  

  可怜的人啊,他都要疯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Dream此时在小河边散步,他把一颗石头从这边踢到那一边,又从那一边踢回这一边。天色已晚,落日早就不见踪影,好在月明星亮,明天又是个好天气吧?他饭也没好好吃,觉得晕乎乎的,大概是因为收到了打击?

  

  收到了打击还饿就会产生幻觉,没错,很真实的幻觉!Dream静静看着眼前的“幻觉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若知道那不是幻觉,恐怕Dream不会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错,直到现在Dream才知道那不是幻觉的,他刚想开口询问时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误会,那是我妹,你兄弟喜欢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问这件事啊。”

  “但你想问。午饭没吃好吧,”Wilbur拉起他的手,“我带你吃晚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朵红玫瑰代表你是我的唯一,两朵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!你不用跟我科普,送个花还有那么多讲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我不说了,反正不管送不送花我对你都是情深似海从一而终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Dream脸红了,Wilbur才满意地停下。

  

  当Dream感叹缘分妙不可言的时候,Wilbur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世上哪有那么多巧遇,不过是我早有预谋的接近。

  

  


E.N.D  FOR@aaa 


一天的时间!醋也吃了,恋爱也谈了,物理也学了(?)大冤种也有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