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为什么掖庭刷不出一品红,为什么?!!!

动不动就自荐,我很闲吗??拜托自荐请有点诚意!!

还有动不动就“看她低眉顺眼的样子,心中莫名有了好感”

阿西吧!!我真行,掖庭那宫女我都见了个遍,好看的不好看的我都有好感是吧!?


为什么?!仙桃桨已经刷了五个,为什么就是刷不出来一品红!


I don't CARE!!!我不在乎谁偷了谁银子或谁污蔑了谁!李公公!这是你的职责!!不要扯到我身上!


I don't CARE!!!我不在乎你家里出了什么事急用钱!!我要一品红!!


I don't CARE!!!我不在乎今天晚上谁侍//寝,反正狗子专宠谁我刀谁!!


好气,但是。。还是要去刷啊!拜拜!
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