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(16)

“用物理公式表白嘛…”办公室里,George一个一个回答着,他随手拿了一张纸,在上面写了几个公式,“这些应该能帮到你。”

“不用脑子就学好物理,是不可能的。”


“至于,让你的老师喜欢你…”


“不必劳心费神了,我已经很喜欢你了。”说着George伸手摸了摸Dream的头发,并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要不是因为Dream一会还有课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
Dream从办公室走出来,突然产生了逃课的想法,对啊!外面那么美的景色,说逃课就逃课,没有一点犹豫,Dream奔出教学楼,操场只有很少的人行走说笑着,大片大片的落叶铺在地上,让Dream产生了躺上去的冲动。


还没等他把这个想法付诸行动,突然他被捂住口鼻,似是迷药的味道扑鼻而来,Dream一下子清醒过来。

这是…什么情况?有人在学校,光天化日绑架?


对了手链,或者说Wilbur送的定位器,他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按下了Wilbur所说的警报器,


但愿这人不是骗我的,如果是我真的会很生气,Dream想着。


再醒来Dream发现自己在一个阴暗的地方,手脚都被绑住了,嘴里还被塞了一块布。

“呸!”Dream把布“吐”出来,“不会真的以为这个能静音吧!电视剧里的都是假的。”


黑暗中走来了一个人,穿着一身黑袍,完美地融入了黑暗中,好像他原本就属于黑暗。


Dream莫名感觉这个人的熟悉,却又说不上来到底是谁,不过他确信不是他五个“爱人”中的任何一个。


“我把你带到这来,只是为了让你选择。”那人开口道,“请你从五个追求你的人里选一个。”


“?!”Dream一脸懵逼,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只有这样…我才能回去…跟你说了你也不懂!”


“回去?”Dream一阵狂喜,难道这人也是穿越进来的,“你也是穿越进游戏的?”


“也?”


Dream没再说什么,一脸期待和热切地看着他,盼望他能以真面目示他,然后他们一起努力。


TBC.

无奖竞猜,这个“绑匪”是谁

我觉得没有多少人能猜到吧

评论(1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