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(17)


“…你好,我叫Dream,是这个游戏的作者…我熬夜玩游戏结果就…”


“等等,你叫什么?”


“Dream。”那人重复了一次,抬手把黑袍子宽大的遮住他脸的帽子拿开,里面露出了Dream再熟悉不过的脸,“其实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就是你。”


Dream不敢相信地望着“自己”的绿色眸子,惊讶疑惑不解霎时把他淹没。一段尘封已久但确确实实属于他的回忆叫嚣着,冲进他的脑海。


他本来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学生,有一天,他心血来潮想做一个游戏,就以自己为原型做了一款叫遇梦的游戏,当他终于写完所有剧情的时候, 他想自己试玩一下。却因为熬夜玩游戏,穿越到这个该死的世界里。


他为什么失去了记忆,忘掉自己是这个游戏的作者,一切都不得而知,而他现在又莫名其妙的遇见了另一个自己。


可Dream转念一想,如果自己真是这个游戏的作者的话,那岂不是就能知道隐藏结局了,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隐藏结局就可以回去了!


他努力回想,逼迫着自己的脑子转动起来。对,他现在能在脑海里看见自己当时写游戏剧情的模样,往下想,往下想Dream你可以的。


而此刻另一个他就不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,一脸茫然的看着他。

Dream,嗯…Dream2.0被吓了一跳,他看到Dream突然绝望地从嘴里骂出一句脏话,然后一脸无奈地看着他,说:“一笔未动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…或者说,我们,根本没来得及更新隐藏结局。”


“从一开始,我就回不去了,我做得一切都是徒劳,是这个意思吗?”Dream只觉得自己最后一线希望都没了,大起大落使他精神受到严重打击昏了过去。


再睁眼时…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