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神(高一开学暂退

垃圾鸽子高一写手,500粉点梗

穿越进游戏怎么办?(12)

我知道我鸽了很久

(┯_┯)





——

“早该知道…”


“什么?”

“没事。”


早就该知道在这里喝粥,是不可能喝出家的感觉的。Dream想到这里不禁红了眼,这可把那五人吓坏了,他们两左两右还有一个在正前方地,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。


“我真的没事!”Dream语气中透露了些许不耐烦,那五个人愣了愣,没说什么。Dream也意识到自己太过分了。


毕竟他一直被偏爱,多少有点有恃无恐。


“对…对不起。我可能有点头疼。”

然后他们又开始争吵,谁要留下来谁要离开,吵得Dream头都大了。


“够啦!要么都留下,要么都走。”他出声制止,看着他们终于安分下来,Dream深感欣慰,他躺下闭上眼,再次尝试联系Punz,无果。


这个Punz,每次需要他的时候都不在。


“谁说我不在了。”熟悉的清冷却亲切的声音响起,Dream意外的发现自己来到了那纯白之中。


“我这几天一直在为了你的事奔波忙碌,虽然没能帮你套出来隐藏结局,但是…”


“但是什么?”Dream眨了眨星星眼,期待的望向Punz。


“前几天你不是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吗?”


“对啊!”


“那可能不是巧合或恶作剧,你的穿越可能…”


“可能是一场梦?”


“这个我也不清楚。”


“Punz!我要你有何用啊!”


“可以当花瓶,欣赏。”Punz突然凑近他,俊美的脸庞暴露无遗,一下子给Dream整不会了。


“你别色///诱我!我先走了…困死了!”


又过了好几天,Dream终于能出院了,他迫切地希望这几个人不要打起来,如果这种事真的发生,他首先会去把Wilbur拉走——他知道他会随身带刀的。


不过他可能低估了他们对他的爱。


Dream出院去到Techno家那天,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日历,离开学还有五天,被迫成为“时间管理大师”的他,想着从明天开始,一人一天吧…


TBC.


下篇是日记的形式(今天更),叙述这五天的经历~然后梦子哥就要回到学校啦!

我觉得梦哥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去跳楼了,我已经想好了充满诗意的结局,就当这是黄粱一梦,这个结局你们接受吗?不过我也会写大团圆结局的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